頭條最速爆

資優孫女段考完阿嬤來接!砂石車沒看到 祖孫雙雙慘遭輾斃

2019-10-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19584

視線死角惹禍
 

About Us

一次奪兩命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建成路口,16日下午4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左轉時,疑因視線死角,撞上同方向騎著機車一對阿嬤和孫女,2人當場被輾斃,屍體破損卡車輪下慘不忍睹。其實當天是孫女段考結束的日子,孫女是學校的資優生,每天跨區上學苦讀,阿嬤特別溫馨接送,沒想到遇上死劫,讓家人悲痛不已。

根據了解,死者是13歲張姓少女及72歲的阿嬤王姓婦人。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張女是學校的資優生,國小就都是班上的第一名,還拿過市長獎,但住家學區並不在現在就讀的國中,但張女跨區苦讀,成績相當優異。16日是學校段考,考試結束便可提早回家,阿嬤因此騎著機車,特別到學校接孫女,沒想到遇上死劫。張女的媽媽看到2人的遺體崩潰痛哭,家人透露,張女的父親很早便拋下妻女離家,張女便由娘家撫養。

沒想到,祖孫2人行經自由路、建成路口時,遭吳姓司機駕駛的砂石車撞上,2人被捲入車輪底下,還遭拖行約14公尺,2人當場死亡,遺體殘破不堪。

警方到場後,將吳姓司機帶回警局訊問,並對吳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吳男強調,當時他行駛在自由路上,正要左轉建成路,完全沒看到在右側同方向行駛的祖孫2人。警方初步研判,恐是內輪差視線死角導致,但真正的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鑑定,目前全案朝過失致死罪偵辦。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