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垃圾車共有2筆結果

  • 美國火車驚傳撞上垃圾車,嚴重出軌翻覆,釀3死50傷!

    美鐵(美國國家鐵路客運公司,Amtrak)一列載運243名乘客、12名車組人員的列車,在行經密蘇里州一處鐵道與柏油路交會的十字路口時,撞上一輛垃圾車,導致列車嚴重出軌翻覆,當局指出目前至少50人受傷並有3人死亡,但詳細死傷狀況仍只有初步報告,並未有更確切的細節。 綜合外電報導,該輛美鐵列車27日從加州洛杉磯啟程前往芝加哥,於當地時間中午12點42分行經密蘇里州曼敦(Mendon)時,在鐵道與一般道路交會口遇上一輛垃圾車闖入,列車迎頭撞上,隨即嚴重出軌翻覆。意外發生地點位於堪薩斯城東北部郊區,當時有243名乘客和12名車組人員在車上。 美鐵發言人伍德茲(imberly Woods)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確切的乘客傷亡人數。據了解,已知死亡的3人中,2人為列車人員,不清楚是車組人員或乘客,另1人則是垃圾車駕駛;事件造成8節車廂與2節火車頭出軌,當局也派出8架救援直升機前往載運傷患,鄰近4個郡的人員也前往參與救援。 警方表示,該列火車位子全賣光了,代表火車是坐滿乘客的,救援團隊安排巴士將生還者載往附近學校,傷者則被送往醫院。警方坦承目前仍有乘客被卡在翻覆的車廂裡,救援團隊已出動電鋸等器具切開車廂。 事實上,這是2天內發生的第二起美鐵列車撞民車事件,前一日一輛美鐵列車在加州布倫特伍德(Brentwood)一處交會路口撞上一輛民用車輛,造成民用車輛上3人死亡、1名成年人和1名孩童重傷。

    2022.06.28

  • 奇景?台中焚化廠垃圾車進場排隊逾1小時 問題出在....

    垃圾滿坑滿谷 垃圾車等1小時? 台中文山垃圾焚化廠車日來都出現垃圾車排隊等進場的奇景,平均每輛車都要等待1個小時甚至3個小時才能進場,民進黨議員何文海及垃圾場監督委員廖振源憂心:垃圾場一天應燒900噸,實際只燒600噸,台中垃圾危機一觸即發。 審計部台中審計處更直指,焚化廠垃圾貯坑存量偏高,應謀方法提高操作效率,何文海則直接到現場,發現12個貯坑只有2個在運作,另外有1個則是專門操作廢棄家具,他指出:這樣的運作量每天的垃圾都處理不完了,第二天又有大量的垃圾運進來,只好把前一天沒處理完的垃圾再堆積起來,一直累積下去,導致現在只剩2個貯坑可以用,「其他的都滿了」,環保局再不重視,台中垃圾危機一觸即發。 對此,台中環保局長吳志超表示,最近因為中秋節剛過,所以垃圾量比較大,他並憂心,今天起后里,文山及烏日3個垃圾場會輪流歲修,可能「垃圾車會排更久」。 吳志超說,目前除了要求廠商操作加強高運轉率外,也希望從源頭減少廢棄物進廠,例如台中正在推動生廚餘另外收的政策,希望能減緩問題的危機發生。 但何文海及廖振源則說,現在的方法根本緩不濟急,環保局應該想辦法先把現有貯坑中的垃圾處理完,否則只會越積越多,「滿坑」只是早晚的事。  

    2019.10.01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