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港星陳奕迅指名要吃!台灣第一家香港茶餐廳「華星冰室」開始試營運

2020-01-06

引用來源網址:

港星陳奕迅曾說過,「來香港沒去過華星冰室,就等於白來」,這間華星冰室就是眾多香港藝人搶吃的排隊名店,台北首店目前已開始試營運,預計農曆新年後正式開幕!2019年台灣陸續引進「華嫂冰室」、「太興茶餐廳」等多間港式餐廳,如今這股美食炫風延燒到2020年,又有全新的正宗港味進軍台北!



不用飛到香港,就可以大啖E神、鄭秀文、鄭伊健等天王天后最愛港式餐點!台灣第一家「華星冰室」進駐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走3分鐘就到,相當便利,由華星唱片前高層兼著名經理人文迪開設的港式茶餐廳,裝潢復刻香港總店的復古潮流風格,大大的霓虹燈飾、格紋牆面宛如置身在港片場景,處處都好拍。

茶餐廳最經典的港式奶茶,也以黃金比例特調出「港式功夫香滑奶茶」,使用來自澳洲的黑白淡奶製作而成,另附上兩包白糖,饕客可依個人喜好加入適當的甜度。必吃餐點首推「至尊嫩滑炒蛋多士」,採用台灣在地新鮮雞蛋,透過香港師傅的手藝,現炒出油亮金黃色澤的熱騰騰炒蛋,蛋香撲鼻入口Q彈滑嫩,師傅也特別建議大家,直接用手將炒蛋與抹上奶油的吐司大口咬下,簡單卻多層次的口感,相當唰嘴!

除了品嚐原汁原味的港點,華星冰室也特別推出6款台灣獨家限定餐點,以道地食材製作新生代美式料理,主廚推薦的「亞美利加牛肉漢堡」就採用了美國最上乘的牛肉,加上最嫩滑的部位,肉質及脂肪分布均勻,配上台灣新鮮蔬菜食材以及7~8種獨門醬汁,顛覆你對港式餐點的想像!另一道台灣限定則是「芝士焗豬柳飯」,選用台灣豬柳搭配台灣珍珠米蛋炒飯,再添加美式番茄醬與起司焗烤,香氣十足濃郁。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
時間:試營運11:00~19:00,正式開幕11: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