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狗狗托兒所!整排睡午覺畫面萌到翻掉

2019-12-26

引用來源網址:

現代人熱愛寵物,狗狗貓貓都各有愛好者,許多民眾把寵物看得跟自己親生小孩一樣重要,因此小孩有的「毛小孩」也都要有,像是狗狗托兒中心就在韓國逐漸流行起來。上班族白天必須出外上班,不放心或不忍心把狗狗獨自留在家,便可以送去托兒中心集中照顧啦。許多汪星人一字排開睡午覺的畫面,更讓網友高呼實在太萌了!


圖/翻攝自 puppy spring 的網站

韓國首爾京畿道這間名為「 Puppy Spring 」的寵物照顧中心,主要就是替白天上班的民眾服務,中心人員表示,通常每天都會有 30 隻狗狗過來,我們的工作就是讓牠們玩耍、放鬆、休息。只有狗狗年紀滿 12 周以上,便可以送去給中心照顧。

而在網路上,中心一系列狗狗睡午覺的照片更是爆紅,每隻毛小孩都有自己的「小被被」,睡在被窩裡的模樣看起來真的很像小孩子,實在可愛到不行,把網友的心都給融化了。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這畫面實在太可愛了」、「我很驚訝在有些照片裡面,竟然有人可以一起睡午覺」、「好想在這兒上班阿」、「怎麼讓這多狗狗同時睡覺的呀?太厲害了」。


圖/翻攝自 puppy spring 的網站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