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紐約煙燻牛肉三明治 老店獨門美味吸客

2019-09-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world/1192648

紐約煙燻牛肉三明治 老店獨門美味吸客

帶您到紐約,品嘗當地的招牌美食「煙燻牛肉三明治」,最有名的,是一家百年歷史的猶太餐廳,店家代代相傳獨門秘方、打造出這庶民美食,吸引許多老饕上門。 粉嫩多汁的牛肉被均等切成薄片,伴隨香噴噴的熱氣,這道煙燻牛肉三明治,來自紐約一間擁有131年歷史的老店。 煙燻牛肉店業者:「來到Katz's就像回到過去,是一個時間的縮影,Katz's和你的父母、祖父母,還有曾祖父母都有連結,因為他們都來過這裡。」 19世紀時紐約出現猶太移民潮,當時許多人也在當地賣吃的,而這間紐約著名的猶太熟食餐廳,則是少數、一路成功經營至今的老店。 因為中產階級化,和飲食趨勢的改變,Katz's是唯一一間,能生存這麼久的店面,這間店之所以成功,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來自它的高曝光率,過去幾年,Katz's靠著懷舊的裝潢佈置,變成許多電影和電視節目的佈景。 就連電影《當哈利遇上莎莉》中,男女主角面對面的經典場景也在這裡取景,店內的裝潢從開店以來,幾乎維持原樣,復古懷舊風格吸引客人上門,餐廳的獨門食譜也是經過代代相傳。許多饕客為了這美味的煙燻牛肉三明治,大老遠跑來,不過到了現場,還是得先取票排隊。 煙燻牛肉店業者:「當你走進店內時,你要取票(排隊),這是我們經營131年,一直以來的運作方式。」 主持人:「快給我吃。」 煙燻牛肉店業者:「準備好(點餐動作),因為如果你好不容易排到前排,卻不知道自己想點什麼,你會被吼。」 每一盤的煙燻肉片和酸菜多到溢出來,搭配金黃色的醬料,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 業者vs.主持人:「盡情吃,別被我干擾,我要再咬一口,這太不真實了。」 主持人邊吃邊驚呼,最後乾脆直接用手擦嘴,多汁的煙燻肉配上酸黃瓜片,好吃到令紐約人讚不絕口。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