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永豐金證「豐富人生」計畫 逾千人次參與

2019-12-25

引用來源網址:



永豐金證券總經理江偉源說,公司發揮企業種子效應,攜手多位知名專家、公益團體及大學,在客戶關懷與社會公益串起連結,今年累計吸引超過一千人次的客戶參與。永豐金證券啟動「豐富人生」客戶關懷計畫,第四季以正在全球掀起浪潮的ESG投資趨勢分析,結合中醫冬季養生為主題,在歲末迎來豐收的一年。

冬季養生六要包括:保暖防寒、早睡晚起、動靜結合、情緒穩定、冬浴有法、睡眠有方,並提出針對不同體質適合的中醫食補。永豐金證券「豐富人生」在第四季以「培元固本」為主軸,邀請知名中醫師陳峙嘉分享冬季養生,中醫不僅治病,更重視順應自然的養生方法,強調配合四時天候節氣照顧健康。

永豐金證券首席策略分析師陳泓睿指出,符合ESG準則公司,不僅公司形象佳,在企業經營獲利有其成效,是投資與社會公益雙贏的選擇。另外,在投資趨勢分析方面,ESG(environment環境、social社會、governance公司治理)是國際重要投資準則,外資買台股也看ESG。

ESG產品囊括基金、ETF、個股及綠色債券,長期績效普遍佳,適合中長期投資。至今年為止,全球超過2300家投資機構、86.3兆美元的資金採納ESG觀念,直接投資ESG的資金規模突破6000億美元;陳泓睿說,為了對抗全球升溫,各國政府推出眾多新規定,為ESG帶來許多投資機會。

永豐金證表示,今年已獲得財訊、今周刊、財資雜誌(The Asset)等國內外專業評鑑獎項的肯定,近日以「綠色募資平台」,獲得第15屆證券暨期貨金彝獎「傑出綠色募資獎」團體獎項。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