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花蓮狗狗博覽會 毛小孩比美儀

2019-12-18

引用來源網址:



花蓮縣府舉辦狗狗博覽會,昨起一連兩天在中華國小活動中心舉行。現場展售許多寵物商品,也有愛心認養區、狗狗市集、舞台活動區及動保打卡區等,縣長徐榛蔚邀喜愛毛小孩的民眾到場,也盼鼓勵認養代替購買。

昨天不少飼主牽著愛犬到場,挑選寵物用品、食物,還交流寵物經,有如一場大型的毛小孩聯誼會。4歲的虎獒「王大芝」由訓練師帶出亮相,萌樣融化許多人的心,昨同時頒獎表揚縣內12家獲評優等的特定寵物業者。

徐榛蔚說,這是花蓮首度舉辦狗狗博覽會。還有「愛心認養區」,現場認養狗貓,可獲得市值千元的寵物罐頭當「嫁粧」。現場相當熱鬧,展售許多寵物商品,也有專業人員提供諮詢;動保打卡區讓民眾手持動保標語拍照、打卡後就能獲得小禮物。

活動今天還有一天,上午11時有來自台北的「治療犬」現身,與訓練師一同分享小故事,民眾還可帶自家毛孩報名美姿美儀大比拚,現場有免費施打晶片及辦理寵物登記。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