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群益投信 推出退休理財全新力作 私校退撫儲金績效亮眼

2019-12-15

引用來源網址: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隨著全民退休投資的議題發酵,專業機構所提供的退休理財顧問服務備受關注,在台灣比較具規模的退休基金包括新舊制勞退、國民年金、勞保、公保、私校退撫儲金等,私校退撫儲金透過自主選擇、自主管理、自主提撥奠定成功關鍵,各投資組合今年以來均繳出優異成績,其中私校退撫儲金是全台第一個公辦民營的退休金制度,也是唯一退休自選平台,亮眼績效的幕後推手,就是現任私校退撫儲金投資顧問的群益投信,群益投信從2017年接手私校退撫儲金專業投資顧問,到今年第3季底,保守型績效有6%、穩健型有17%、積極型則有20%以上,表現亮眼。

群益投信深信惟有嚴謹控管投資風險的專業投研團隊,才能為投資人提供最佳的退休財務規劃諮詢與服務,未來也將盡全力把正確的退休理財觀念,例如:退休理財要及早規劃、善用複利效果累積退休金等想法傳遞出去。

群益投信也參考私校退撫儲金成功的顧問經驗,推出為退休理財量身打造的「群益全民退休組合傘型基金」,3檔子基金包含了保守、穩健、積極三種不同的目標風險,提供投資大眾在退休理財規劃上,更合乎需求的投資工具。

群益投信是國內前三大的基金公司,也是國內唯一退休自選平台—私校退撫儲金的投資顧問,自2017年擔任私校自主投資計畫顧問後,群益投信隨即提出管理機制優化的建議,希望藉此強化不同投資組合的穩定度及因應市況的能力,自接手以來私校退撫儲金自主投資計畫也接連拿下國際3座退休基金大獎,身為私校退撫儲金管理會的專業投資顧問與有榮焉之外,這更是對群益投信在穩健收益產品專業操盤能力上的最佳肯定。

群益全民退休組合傘型基金資產配置策略主要參考私校退撫儲金自主投資帳戶之投資經驗,務求以承擔合理的風險達成目標報酬為投資目標,因此,相信不論在人生任何階段,都能夠在群益全民退休組合傘型基金中,找到適合自己退休理財的核心配置。群益全民退休組合傘型基金經理人林宗慧表示,風險控管是退休理財的首要條件,選擇著重風險控管的理財產品,可望讓獲利的穩定性及時間複利效果皆連帶提升,才能有效掌握退休理財的核心精神。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