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張棋惠為老公學做甜點 公公寵媳婦「打掉房子蓋廚房」

2019-12-09

引用來源網址:



張棋惠升格作家,今為(6日)新書《棋惠的手感烘焙》舉辦分享會,她20年前以女團「4 in Love」出道,團體解散後,消極面對演藝生涯,還推辭發片機會,直到張媽媽遭診罹患費肺腺癌末期,張棋惠看到媽媽樂觀對抗病魔,感受到生命的韌性,決定認真投入一件事,她才開始為愛洗手作羹湯。

張棋惠婚前曾為老公蹲在陽台用卡式瓦斯爐煮咖哩飯,公公事後得知,特別為她打掉房子重建,蓋了一間廚房,讓她盡情做料理。張棋惠自認做事總只有3分鐘熱度,但對下廚卻頗有耐性,從零開始學習做甜點,試了半年才做出能入口的食物。

她練就一手好廚藝後,受網路節目邀約教做菜,推出近百支影片教學手作甜點和料理,「很多人給我回饋,讓我很有成就感,感動大家願意相信我,照著我的方式做」,她提到未來希望能開甜點店,但前提是要放棄演藝生涯,因為她認為:「不想分心,畢竟烘焙這塊,應該要全心投入,要做就把一件事好好做好。」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