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隋棠曬照分享「親子旅遊攻略」 大讚宜蘭就是去不膩!

2019-12-05

引用來源網址:

女星隋棠經常在社群曬出一家子的生活點滴,近來也樂於向粉絲分享旅遊心得,4日凌晨在臉書透露一家4口前往宜蘭輕旅行,兩天一夜享受泡溫泉、煮溫泉蛋、挑戰雷射迷宮等充實行程,大讚是去不膩的宜蘭!



隋棠在PO文中寫道,因為哥哥感冒了,擔心其他小孩同車會被傳染,因此跟老公兵分兩路,分為開車與搭火車2種交通方式前往礁溪度假,隋棠笑說:小女兒玩得很緊張,一直覺得會被雷射光電到,但其實只有警鈴發出聲響沒有危險性,另外旅宿還有附設泳池、溫泉與兒童遊戲區,也很適合親子共度午後時光,她誇讚帶著女兒搭火車初體驗很快又方便,接著全家人在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會合,一同享受飯店的遊樂設施,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酷炫的雷射迷宮。

第二天的旅遊行程,隋棠安排到知名景點「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大人小孩一起在鳩之澤溫泉煮蛋,並透露兒子Max很喜歡白煮蛋沾鹽吃,而太平山最著名的高山蹦蹦車,卻因爲抵達時間過晚來不及搭乘,不過隋棠也下定決心要再來宜蘭體驗!



隋棠的日常分享瞬間吸引大批網友們留言回覆,「很棒的行程」、「去不膩我也是,有時每個月都去」、「喜歡隋棠分享的照片和註解!幸福的一家~」、「很喜歡看你們全家的親子互動,還有媽媽生動有趣的旁白」,也讓更多爸爸媽媽想效仿隋棠帶著一家人到宜蘭充電度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