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妮娜巧克力勇奪世界巧克力大賽拿1金2銀 業者獲頒「南投之光」

2019-12-04

引用來源網址:

南投縣埔里鎮妮娜巧克力,結合台灣茶與在地水果製成的「鳳梨黃金葡萄巧克力」、「炭焙烏龍茶巧克力夏威夷果」及「荔枝紅玉茶巧克力」,在「ICA世界巧克力大賽」榮獲1金2銀佳績,縣長林明溱3日下午前往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頒發「南投之光」獎座鼓勵,他肯定業者魏振宇及張承惠夫妻倆的用心和創新,在產品中加入南投農產品,協助在地產業發展,將南投特色行銷至全世界,真的是南投之光。



有「巧克力界奧斯卡獎」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ICA),總決賽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舉辦,全球共有2000多件作品進入決賽,經過嚴格的評選後,再精選300多件作品進行總決賽。將全球劃分為美洲、亞太、比利時、法國、英國等10多個區域先進行評選,各區域勝出的得獎者,才能晉升全球總決賽,是業界公認規模最大、評比標準也是最嚴謹的賽事。

林明溱表示,此次妮娜在歐美等傳統巧克力強國的競爭下,加入了南投特有的烏龍茶、鳳梨、荔枝等在地水果,讓台灣、南投在國際上揚名,希望藉此來鼓勵所有在地的業者,將南投特色行銷至全世界,發光發熱,在ICA世界巧克力大賽脫穎而出,實在相當不容易,業者願意運用巧思,以文化創意來協助推動在地產業的發展。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