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館長陳之漢冰淇淋也被網友狂推!再冷都要吃!

2019-11-27

引用來源網址:

對此網友在PTT提問「心目中第一名的冰淇淋品牌是哪間?」吸引大票鄉民分享最愛的口味,除了知名品牌31冰淇淋、哈根達斯、杜老爺等輪流被點名,還驚見復古台味冰棒、網紅館長所推出的冰淇淋也是熱門之選!綿密香甜的冰淇淋不只在夏天熱銷,選在冬天品嚐不易融化,濃厚系口味更受到歡迎!但是市面上口味百百種,究竟哪一味才是NO.1?



其中獲得多數人支持的品牌為31冰淇淋,「真的小時候都在等31號的特價」、「31,超愛薄荷巧克力」、「31的開心果杏仁!」,實際上31冰淇淋曾退出台灣市場,直到2018年才又插旗中北部,讓許多吃貨敲碗希望在南部也能吃得到!原PO發文表示,雖然大家好像都很推哈根達斯,但認為杜老爺甜筒比較合自己的胃口,接著詢問廣大鄉民「有喜歡的冰淇淋牌子嗎?」貼文底下隨即湧入上百則留言。

萬年不敗的古早味冰品也出現在推薦名單中,包含「福灣」、「紅豆粉粿」、「小美冰淇淋」、「小時候覺得中油的冰棒很好吃,糯米和牛奶的」、「日月潭附近的紅茶冰淇淋,真的好吃到爆!」,福灣也正是今年勇奪全球第一名的巧克力品牌,高人氣延燒到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而屢登媒體版面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在今年開創冰淇淋新品牌,有粉絲品嚐後給予好評,「最近吃了館長的芋頭跟芝麻,很喜歡」!

另外大眾所熟悉的國際品牌也釣出大批擁護者,不藏私分享最好吃的口味,「義美的巧克力銅鑼燒冰淇淋」、「哈根達斯和莫凡比的抹茶口味」、「最愛哈根達斯的麻吉系列,超級無敵好吃冬天必買」、「酷聖石,草莓美莓」、「泰國明果的荔枝跟榴槤」、「 Ben & Jerry's!香蕉核桃巧克力口味裡面真的有超多碎片,吃起來超爽」。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