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全台6間最美大學」!校園依山傍海還是電影拍攝場景!

2019-11-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763

台灣有上百間大專院校,每間學校會因地理位置、人文歷史等因素,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列舉台灣6間大學,並詢問「台灣最美大學是哪一間?」吸引不少人分享心目中的第一名美校!建造獨具特色的校園設施,包含教堂、歐風古堡、清水模建築等,讓不少大學成為網路聲量極高的打卡熱點。



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鄉民們討論,而贏得最多人認同的美麗學校為中山大學跟東華大學,「有山有海位於西子灣的中山大學~風景最美」、「我去過台灣一半以上的大學,我推中山」,「真理裡面很像電影場景」、「真理會有韓國人是因為不能說的秘密!」。不過位於淡水的真理大學,也因為周杰倫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在這裡取景而達到加分效果,「東華無誤」、「東華美爆」、「台大跟東華都蠻美的」、「東華和東海真的很美」、「中山吧,有種度假感」。

包含台灣大學、真理大學、東華大學、東海大學、亞洲大學、中山大學等,並好奇問大家「校園環境會影響心情嗎?在漂亮的學校讀書會不會心情特別好?」



除此之外還有幾間學校也獲得鄉民們的支持,「世新、東海、清大,我推薦」、「台南藝術大學,小巧精緻」,「成功、中山」、「中正大學」、「北藝大,夜景美翻」,有機會不妨到這幾所大學校園逛逛,除了重溫青春時光,還能與特色建築美景拍照合影!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