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北花海「富良野河濱花毯、波斯菊秘境」搭捷運就能到!

2019-11-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9901

11月賞花季

搭捷運也能到現在賞花最美

11月賞花熱潮不斷,不讓桃園花彩節和台中新社花海專美於前,台北市民想就近欣賞花海的「數大就是美」,現在正是時候,包括關渡4公頃波斯菊秘境、古亭河濱公園「富良野花海」以及士林官邸「菊展」等各色花卉齊開,而且搭捷運就能輕鬆抵達,免費的療癒美景一定要朝聖打卡。

花都開好了!「緣起關渡 花現秘境」
已於11月初登場登場的關渡秘境花海活動,今年花況甚佳,包括大波斯菊、白波斯菊、黃波斯菊、大百日草及向日葵都已進入盛開期,加上今年擴大種植面積到4.06公頃,讓原本是農民種植第二期再生稻的關渡平原,變身賞花秘境,目前開花程度剩70%,預估12月左右花謝後,將由農民將花海犁入土中,化為綠肥滋養大地。今年關渡秘境有兩處花田,可以看到秀麗的觀音山、壯闊的大屯山系、七星山系等,另有成片的稻田與花海一起在風中搖曳,美不勝收!

賞花處:北投承德路7段401巷551號八仙抽水站附近

交通:捷運唭哩岸站轉乘小巴士大南客運21號公車,於八仙抽水站下車,或到捷運唭哩岸站租借YouBike,沿著基隆河岸自行車道騎到八仙抽水站。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