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醫美又傳手術失敗!「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出意外 陷昏迷轉院搶救

2019-11-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31786

醫美又傳疏失

大陸女星昏迷不醒

29歲中國女星徐冬冬因擁有35E的傲人雙峰,有「中國第一美胸」的美稱,曾出演電影《追龍》、《西虹市首富》開啟知名度。今(7)日驚傳她因粉瘤赴醫美診所做手術,怎料卻發生意外陷入昏迷,被緊急轉送到大醫院的急診中心。

據中國媒體報導,徐冬冬近日受粉瘤所苦,赴美容整型醫院動手術切除,沒想到因為粉瘤離動脈太近,手術中不幸發生意外,緊急送往北京朝陽急診搶救中心,其轉院過程的照片也被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到徐冬冬戴著口罩虛弱的躺在病床上,看起來仍在昏迷狀態,據悉經過治療後,徐冬冬雖已脫離險境,但仍未清醒。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祝徐冬冬早日康復,也質疑:「是不是去了什麼不正規的醫院」、「我開始懷疑這美容醫院醫師的技術」、「太危險了吧」、「怎麼不找個大醫院,偏偏跑這種小診所切」、「估計是長在會出鏡的位置,怕疤痕影響日後工作,才找醫美切的」。

圖片翻攝自微博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