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價錢只要專櫃10分之1!4U2爆款「心型刻字腮紅」燃燒你的少女心

2019-09-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1377

  少女心噴發!

來自泰國的彩妝品牌4U2,向來以豐富的色選和大家都負擔得起的價格受到歡迎,最近他們又推出了30色的腮紅,愛心型的外殼搭配裡面的刻字絕對讓你少女心噴發!

愛心形狀 少女們誰能抵擋?
2019掀起一股彩妝炫風的品牌絕對非4U2莫屬!來自泰國的4U2以可愛時尚的造型、多到讓你看不完的豐富選色,當然還有高CP的平實價格,除了在泰國帶起熱潮外,來到台灣也吸引大家瘋搶!最近他們又推出了讓人一看就心動的「心型刻字腮紅」,光是愛心型的外殼就足夠讓少女們尖叫啦!

除了愛心造型的腮紅外盒,裡面的腮紅本體也大有來頭,細緻粉質腮紅上浮刻著「YOU HEART ME」的甜蜜情話,簡直比男朋友還要貼心!而且為了因應台灣的氣候,也比泰國更多添加了保濕成分,質地變得更加潤澤,就算乾性肌膚或冬天使用,也不會卡出尷尬的細紋。

必買四色 一次整理給你
不過這次一次推出霧面、珠光、慕斯各10色、共30色的驚人數量,到底該怎麼挑呢?以下精選幾個必買色,跟著買就沒錯!首先是在PTT和小紅書引發熱議的「#3 LADY LULU」,號稱是平價版的SUQQU春菫,冷色調的淡粉色,任何膚色擦了都顯白,而且價格只要專櫃的十分之一,真的必入手!

還有「#S4 Caramel Boy」有著新手也能輕鬆駕馭的煙燻玫瑰色,細緻珠光能帶給肌膚透亮光澤感。也不能錯過霧面的「#M5 MISS PIGGY」,根本是倩碧小花腮紅的平價替代版,有祼棕感的杏桃色就像被陽光曬過的健康感,非常自然好看而且不退流行!最後則是在泰國賣到翻掉的「#M6 SUGAR BELLE」,自然不會顯黃的泰奶色,就算素顏用也很合理,很適合彩妝高手進階使用!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