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透露不娶依依最大原因!納豆:我有資格嗎

2023-04-2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87460?redirect=1

藝人納豆今年年初突發腦出血中風,在鬼門關走了一遭,5月初終於出院回家,全靠女友依依的細心照顧,目前慢慢恢復健康,外界相當關心兩人何時有喜訊,但依依曾拒絕求婚,近日兩人在節目上鬆口談到婚事卡關關鍵,他哽咽直言:「我有那個資格講我想娶嗎?」讓依依心疼落淚。

納豆和依依對婚事進度向來低調,近日在《我們練愛吧》節目上罕見談到卡關的真正原因,坦言雖然交往5年來都沒有出現倦怠期,但一聽到旁人催促結婚,就會因為身體狀況而退縮,「我的身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怎麼樣,我這個時候跳出來說我要娶你,我覺得我好像不負責任的一個人。」

此外,納豆也表示不敢向依依的父母提出要結婚,一度哽咽:「我真的想娶,可是我…我有那個資格講我想娶嗎?」希望外界可以再給他一點時間,依依也表示其實一路走來,兩人經歷的事情比一般夫妻還要多,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哭出來:「真的是有時候真的很辛苦,可是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

雖然經歷過生死關卡,但依依覺得和納豆交往後,幸福的成分比辛苦還要多更多,「我不想讓你覺得說,你其實是我的負擔,因為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很有負擔這件事情,你的進步會比我的進步還要開心。」她也直言,心裡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跟納豆永遠在一起,「不一定要結婚就是永遠在一起。」兩人能一起經歷過酸甜苦辣,才是最珍貴的事,聽到依依的真情告白,也讓一直忍淚的納豆忍不住哭了出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