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SM娛樂證實!Red Velvet JOY宣布中斷演藝活動

2023-04-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86625?redirect=1

韓團Red Velvet成員JOY今(26日)原定要參加節目《TV動物農場》,目前和製作組討論要離開節目等相關事項。而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證實,並宣布JOY將中斷演藝活動一陣子,直到恢復身體健康。

SM娛樂公告,JOY最近狀況不好去看了醫生,進行諮商和檢查後,醫療團隊認為她需要接受治療和休養,因此JOY這陣子將不會出席各大活動,全面休養專注於恢復身體健康,「很抱歉讓粉絲擔心了,這也是為了JOY的健康在充分討論後做出的決定,也請各位諒解。」

粉絲看了公告文都說「生病的人為什麼要道歉!不用道歉!生病就好好休息」、「好好休息,恢復健康時再見喔!我們寶貝公主」、「不舒服就要休息沒錯!一直都很謝謝妳」、「希望能夠好好休息,要健健康康地進行活動」。

據韓媒《體育東亞》報導,JOY缺席了今天的《TV動物農場》錄影行程,並已經向製作組表示想退出。而《TV動物農場》製作組目前正在和JOY方相關人員討論要完全退出或是暫時退出,但主要還是要看JOY的身體狀況,沒能保證何時能夠回歸,製作組最終決定JOY的空位先讓其他人臨時頂替。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