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甜點控必看!亞尼克與喬瑟夫聯名推出「喬克魔粒生乳捲」

2023-02-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440751.htm?from=travel_Focus_list_pc

新口味!繼聯手占星專家「唐綺陽」後,人氣甜點品牌「亞尼克」再度驚喜宣布跨界聯名喜劇演員「喬瑟夫」,強勢推出全新生乳捲口味「喬克魔粒」,不僅吃得到罪惡苦甜可可奶霜,還有牛奶巧克力酥菠蘿,搭配點綴了巧克力豆的特黑巧克力泡芙蛋糕,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即日起至4月5日限時開賣。

「亞尼克X喬瑟夫」首度聯手推出「喬克魔粒生乳捲」,特意選用特黑巧克力泡芙蛋糕作為蛋糕主體,上頭還點綴巧克力豆增添口感,內餡部分則把法國頂級歌劇天然可可粉融入北海道奶霜當中,打造醇厚巧克力奶霜,再夾進酥脆牛奶巧克力酥菠蘿,一口就能爽吃4種巧克力口感,即日起至4月5日限時登場,且包裝部分也換上聯名限定包裝,選用紫藍色包裝盒並集結喬瑟夫經典語錄,欠吃又欠拍。

另,日本抹茶甜品專門店「一〇八抹茶茶廊」近日也推出春季限定「櫻餅麻吉大判燒」,特意把大判燒的外皮製成粉嫩櫻花色,口感Q彈又有嚼勁,搭配鬆軟萬丹紅豆餡,再夾進日本進口鹽漬櫻花葉當中,打造鹹甜滋味,若不想吃櫻花葉,也可讓櫻花葉包裹大判燒的時間長一點,更顯香氣,即日起至3月15日限時開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