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大S與汪小菲,結婚十年,最終還是和平離婚了!

2021-11-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289064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10年夫妻情緣確定將走到盡頭!雙方的共同友人告訴本刊,汪小菲與大S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本刊調查,大S是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雙方針對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億元資產等財產分配,以及子女日後相處模式等進行調解,在法官主持下已有共識,近日即會對外宣布離婚調解結果。

11月14日,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在抖音貼出兒子回家的訊息,照片中張蘭為兒子烤了全羊補身子,接著留言說:「兒子是個小滿族人,最愛吃羊,所以我給他烤全羊。」並說:「沒有人一生都是春天,也沒有人一生都是冬天」,抖音平台上張蘭稱汪小菲剛從工地回來,照片中汪小菲面露倦容,表情嚴肅,通篇貼文並沒有提到他與大S的婚姻,但眼尖的網友看到汪小菲神情憔悴,馬上聯想到可能與大S的婚姻有關。

9月底汪小菲來台時,對於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在網路直播說:「我們很好!」10月底汪小菲回中國,卻刪光抖音中有關大S的內容,2人的離婚傳言再度甚囂塵上,但這次2人與S媽及汪小菲的母親張蘭都未再否認。

知情人士指出,汪小菲9月底那次來台,應不是如外界傳言要替10月6日出生的大S慶生,而是與她談離婚,返回中國後,大S即在11月初告進法院,要訴請與汪小菲離婚,並隨即由法官進行調解。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