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最佳打卡景點!武陵農場「芳香萬壽菊」金色花海,給你一場完美的視覺饗宴

2022-12-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395241.htm?from=travel_IndexPage_PC

四季皆美的武陵農場,現在又有新的打卡花海了!位於農場內柳杉步道與沿溪步道間的草原上,有兩個直徑20公尺的芳香萬壽菊的圓形景觀花圃,宛如飛碟造型般吸引旅客拍照,同時在入口花園也有長達200公尺的「芳香萬壽菊花瀑」,都是這個季節前往武陵農場必看風景。

武陵農場表示,位於農場的南谷的「飛碟造型」或入口花園「花牆景觀」,都是全台灣獨一無二運用高山芳香萬壽菊而形成特殊又令人驚艷的華麗地景景觀,如入口花園的芳香萬壽菊花瀑,是近年武陵農場最新亮點,高度約4至5公尺、長約200公尺花牆,運用高低視角落差就可以拍出美照。

武陵農場表示,目前芳香萬壽菊已逐次盛開綻放中,最佳賞花期預估約可到12月中下旬,尤其以入口花園約200公尺壯觀花牆,柳杉步道與沿溪步道間的草原飛碟造型景觀,以及露營區花海區旁長約100公尺綿延芳香萬壽菊花籬景觀最為亮眼,也是遊客最近幾年秋遊武陵農場,除了原本的楓紅、銀杏,落羽松以外,才有的新景點與新體驗。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