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時薪190徵洗碗工!老闆開7條件看傻眼

2019-10-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83443

怪徵才條件

你有碰過開出奇怪工作條件的老闆嗎?近日香港一名餐聽老闆在網上誠徵時薪190元的洗碗工職缺,但沒想到竟開出了「7大條件」,其中最讓人不能理解的條件寫到「不要肥婆」、「不接受奇形怪狀的樣子」,也因此引發兩派聲浪的網友紛紛留言回應。

香港一名餐廳老闆在臉書社團「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表示,誠徵一名時薪48.5元港幣(約新台幣190元)的「洗碗姊姊」,開出的「7大條件」包含不吸菸、不要肥婆(因為位置只有4英呎x4英呎,肥胖不適合)、不准講電話、不准滑手機或是放音樂、不准將公司飯菜帶走、不接受奇形怪狀樣子、體力要夠好,因為每天有3次要將垃圾從7樓搬至地下室,每次至少都有2~3袋。

這名餐廳老闆開出這樣的條件也引來網友討論,有人表示,「不准吸菸、不滑手機這幾項都還蠻基本的,可是不接受奇形怪狀,感覺老闆有點不尊重人」,也有人說到「只是應徵洗碗工,要求到長相?很不能理解老闆心態」;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老闆做法沒有錯,老闆支付薪水,理應有權利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員工」、「應該是老闆擔心招到怪人、媽寶、8+9之類的」。隨即這名老闆也在臉書親自回應「已經收到20、30人投遞履歷應徵。」,最後又說到,「請到人了」隨後就把留言功能火速關上,只能說應徵工作,老闆怕找到不好的員工,可員工也怕遇到奇怪的老闆,兩邊都有各自立場。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