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醫師娘愛上有婦之夫!老公不願花時間陪伴,人妻情不自禁紅杏出牆

2022-12-0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396604?redirect=1

午後帶孩子的散步時間成為「外遇溫床」!媒體人狄志為在節目上爆料,曾看過一對夫妻,老公是知名診所醫師,每周平日都要看診,周末也留大部分時間自己出遊,相對老婆是全職家庭主婦,長時間要照顧2個孩子,結果在公園散步的午後遇到和她情況相似的「有婦之夫」後,情不自禁就紅杏出牆了。

狄志為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透露,曾有一名醫師友人,由於是自己開診所執業,看診時段安排較多,加上診所生意頗佳,因此他平日周一到周五都很忙,只有周末可以稍微喘息,這時他就會安排衝浪、環島等休閒活動,不過令狄志為疑惑的是,這位醫師友人其實有老婆和2個孩子,詢問都什麼時間陪家人?對方只說平常會陪小朋友睡覺。

婚姻關係持續了幾年如此,結果某天醫師就發現老婆有外遇,原來妻子假日一個人帶孩子的時候,看到其他家庭都有爸爸陪伴在旁,難免覺得空虛難過,沒想到某一次假日午後到公園散步,遇上了也自己一個人帶2個孩子來玩的爸爸,兩個人幾次遇見後開始聊天,聊一聊發現彼此狀況相似,男方是有婦之夫,平常都忙著賺錢,周末老婆想放假,就換他接手帶孩子,他也覺得委屈,因為等於他一整個星期都沒有休息時間。

兩個人從單純聊天,到後來發展出情愫,最後是男方的老婆發現,跑去和醫師告狀「你沒有管好你老婆,跑來誘拐我老公!」這段不倫關係才被揭開。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聽聞此事後,不禁感慨地說,成為外遇溫床的不是公園的午後,而是另一半的疏忽。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