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生物科技對我們有多重要?如果沒他們,我們可能就沒有健康的生活

2020-05-26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騎山豬撞火星

現在還是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流行的期間,雖然台灣已經控制住疫情了,但是國際上其他國家還是每天都有大量死亡人數的產生,尤其是很多開發中國家的疫情才剛要正式開始!為什麼會導致這樣子呢?當然罪魁禍首就是中國囉,只是中國政府一直不願意承認是他們的錯誤,甚至也不願意跟國際公開說明相關病毒的資訊。

導致的結果

竟然中國武漢肺炎的病毒中方政府不願意透漏任何資訊,那國際上其他國家只好靠自己的努力來研究這些病毒的結構體,像是如何抽離病毒株、如何的藥效才能有效對抗此病毒株,最後才能製作成疫苗。直到現在疫情發生半年多的時間了,各國還是在努力研究中,並還沒有一個真正的好消息傳出。

這些正在努力從0到有研究如何製造出對抗中國武漢肺炎病毒的疫苗產業,正是所謂的生物科技領域!

生物科技產業的貢獻

現在之所以醫療技術進步,全部都仰賴於生物科技的進步是當之無愧的。畢竟,任何的藥品問世以前,都是必須先理解其病毒的結構體,以及其產生的源頭才可以。接著,才能繼續研究有哪些成分可以分解掉這些病毒的細菌,最後才能製作出有效的藥品。

當然,這些藥品樣品製作出來之後,還必須對生物體進行實驗,接著還有人體的實際臨床實驗。經過種種複雜的測試關卡之後,才能讓藥品正式上市販售流通。但也這是因為現代的技術與設備都是有的,才能讓好幾十年前的許多不治之症,變成只是一般的小症狀,吃個藥就可以痊癒了。

在此,小編真的也很感謝這些領域專業人士的努力阿!

引進外商管理方式的生物科技公司

在台灣,生物科技的產業其實對經濟的發展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幾十年來台灣也存在著許多知名的生物科技廠商,為台灣研究出許多藥品。但是,畢竟台灣是東方社會的國家,制式化的管理更是深入台灣各行各業裡面。

不過呢,卻有這麼一間研究全基因合成的生技公司,他們的創辦人過去在外商公司工作好幾十年的時間,所以反而覺得自由的管理方式對公司的成長是最棒的。所以,這間公司的工作風氣當然也會跟外商公司幾乎一模一樣的自由。這樣連帶的對於整體公司成長當然也是會好的,因為不會限制員工的想法,更加不會限制住員工的成長。最後,連帶公司所提供的服務與產品自然也會是正向的成長。這樣的一個新創公司,就是為在台北汐止的盟基生物科技公司了。

關於盟基生物科技是怎麼樣的公司?

與生物科技的聯想,自然就會想到藥品的開發,與一堆學術單位聯合研究的專業了。當然,生物科技可以做的不只是藥品的開發而已,更有許多相關的健康食品的開發與研究,或者是化妝品、保養品等等,也都是跟生物科技有關聯的唷!

而盟基他們家的服務,當然基本的抗體藥劑的開發是有的,甚至是相關的專業實驗用耗材他們家也都有在販售。還有現在流行的全基因合成的技術,也是他們家的專業,關於全基因合成的技術可能影響到的就是跟食品比較有相關的部分了!

對了,關於最近很重要的中國武漢肺炎的病毒藥品開發研究,盟基他們家也有在努力當中唷!真的必須對這些產業的人說一聲「謝謝你們」。

盟基生物科技基本資訊

  •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7號10樓之三
  • TEL:+886-2-8698-2268
  • FAX:+886-2-8698-2228
  • E-mail:info@omicsbio.com
  • LINE ID:@omicsbio
  • 免付費專線:0800-222-082
  • 官網:https://www.omicsbio.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