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霸氣護舊愛!泫雅無預警分手遭指控劈腿!Dawn發聲:她對我來說一樣珍貴

2022-12-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201003829-260404?chdtv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與師弟Dawn(金曉鐘)愛情長跑多年,今年初點頭答應求婚,升格最辣準人妻,但11月30日泫雅突然宣布兩人已分手,令粉絲都相當震驚;泫雅分手Dawn更引起黑粉指控她劈腿,沒想到把Dawn惹怒,發聲護舊愛,更直言「即使分手,她對我來說一樣珍貴」。

泫雅11月30日在IG發布分手消息,Dawn也在該貼文按讚,被外界視為默認兩人感情告終,但他並未對分手一事多做回應;直到韓網瘋傳一張假照片,上面是網友P圖成Dawn的帳號,傳出泫雅早就劈腿,還說她墮過胎,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好奇這個分手原因的真假。

沒想到這消息惹怒Dawn,他強調那張圖不是他寫的,也會對製造假消息的人提告;另外,Dawn更真情告白霸氣護舊愛,「即使我與泫雅分手,她對我來說一樣珍貴,她是我見過最真實和酷的人,將來她也還是我最愛的藝術家」。Dawn一席話證實和泫雅分手,也用行動證明是和平結束情侶關係,退一步做朋友。

泫雅當年與男友Dawn認愛後,不僅離開原經紀公司Cube娛樂,兩人更一起加入PSY創立的公司,共進退讓粉絲們都忍不住支持他們的愛情,在Dawn求婚泫雅成功後,更讓人大讚有情人終成眷屬;豈料,泫雅無預警宣布結束7年感情,讓網友都覺得可惜,但也紛紛給彼此祝福。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