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吃貨來啦!邊境牧羊犬躺沙發狂嗑「麥片」,飼主看監視器傻眼:死囝仔住手

2022-10-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ets.ettoday.net/news/2348618?redirect=1

想降低膽固醇?臉書粉專「哩賀!哇淑娜啦!」家中有隻逗趣的邊境牧羊犬「哈娜」,這天牠趁著姐姐不在家,直接偷咬麥片躺在沙發上享用,悠閒的模樣超爆笑,殊不知牠的犯罪行為早已被寵物監視器錄了下來,甚至被姐姐全程目睹,讓她氣炸直呼,「死囝仔!快給我住手!」

照片中可以看到,哈娜躺在沙發上,嘴裡還啃著桂格麥片的罐子,模樣相當享受陶醉,完全沒意識到在鏡頭前發火的姐姐。逗趣的是,後來姐姐回顧監視器片段後才發現,原本哈娜的目標是另外一罐奶粉,但因為自己打不開,才又翻出前幾天偷吃完的燕麥片,牠打開罐子後先深吸一口回味,一不小心還卡在罐子裡,所幸馬上脫困,讓姐姐既無奈又傻眼。

粉專「哩賀!哇淑娜啦!」將影片分享至臉書「有點毛毛的」後,哈娜表情邊牧,內在卻如二哈般的呆萌行為笑翻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好養生,還懂得保養不錯」、「幫桂格打廣告喔」、「哇!太強了吧!自己開呀!」、「很懂吃又養生喔,知道會降膽固醇」、「難怪姐姐常常需要降血壓」。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