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空中飛人!情侶入住英國知名飯店40樓,驚見陌生男「在窗外揮手」

2022-09-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72522

位於英國倫敦的碎片大廈(The Shard),4日時有一對情侶入住40樓高的飯店,清晨時兩人原本正在放鬆享受窗外美景,沒想到竟然驚見一名男子在窗戶外對他們揮手後繼續往上攀爬,兩人嚇得趕緊報警。

綜合外媒報導,目擊者柯菲(Paul Curphey)表示,當時他與伴侶特雷賽德(Treasaidh)到倫敦進行生日旅遊,兩人4日時選擇入住位於碎片大廈(The Shard)內的40樓飯店,同日清晨兩人躺在床上時,突然驚見一名男子「在窗外揮手」。

柯菲說,看到這名年輕男子則在窗外大吼表示,「已經到頂端了,完成任務了」,並補充,該男子雖展現出「慶祝、快樂的行為,但位於40樓高仍非常嚇人」,因此依然趕緊向警方報案。對此,倫敦警方證實,一名21歲男子因涉嫌非法入侵而被逮捕,另兩名男子因涉嫌擾亂公共秩序被捕,救護車和消防隊皆趕抵現場。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