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奪命送葬!遺體火化爐爆炸「金屬門噴出」,當場砸中法師爆頭死亡

2022-08-3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送葬變陪葬-遺體火化爐突爆炸-大鋼門高速噴出-法師爆頭慘死-153136195.html

柬埔寨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火葬意外,一名佛教法師為一名20歲的亡者主持葬禮,送行時一群人圍著火化爐繞行,不料,儀式和火葬進行到一半時,火化爐卻突然爆炸,金屬爐大鋼門以極快的速度瞬間噴出,導致72歲的法師鴻森(Hoeun Soeun),當場遭爆頭傷重不治。

據《高棉時報》(KHMER TIMES) 29日報導,現年72歲的法師兼殯葬員鴻森(Hoeun Soeun)27日在磅湛省(Kampong Cham province)的一處村莊,替一名20歲的死者進行火化儀式。從事這行已經40多年的鴻森按用木柴和汽油點燃爐內的屍體後,帶著家屬圍著火化爐繞圈行走。

從《高棉時報》影片中可見,穿著白衣的鴻森才剛走沒幾步,剛經火化爐正前方時,火爐卻突然發生爆炸,金屬大鋼門直接向外噴出,狠狠砸中鴻森的頭部前額,導致他當場倒地血流如注,最終宣告當場身亡。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