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老婆特製巨大肉粽!他滿臉疑惑 網笑稱:德國版北部粽

2021-06-15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臉書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卻碰上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期間,為避免返鄉群聚,民眾只好待在家吃粽子,享受過節氣氛,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家的粽子,只見在粽子旁還擺上了刀叉,讓原po滿臉疑惑,在訊問之下才知道是老婆精心製作的「超多肉」粽,令他直呼超驚喜。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貼出好幾張自家的粽子照片,只見今年粽子超大1顆,一旁還附上刀叉,讓原po好奇詢問「老婆,請問一下我這顆肉粽怎麼長的怪怪的,還要用刀叉吃?」,老婆回應「我知道你愛吃肉,你這是VIP「超多肉」粽」。

原po接著回應「超多肉?真的嗎?看起來比我阿嬤包的肉粽還大!」,沒想到打開來卻發現裡頭包的不是肉粽,而是德國豬腳。

文章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說,「德國版北部粽,有抓到北部粽的精髓」、「名副其實的真「肉」粽」、「愛之味甜辣醬沾一下」,則有更多網友大讚原po太太很有創意,「這個肉粽好有愛喔!」、「老婆太有創意了」、「滿滿的愛呀!知道你愛肉就滿足你的胃」、「你老婆太有趣了!恭喜娶到好老婆」、「是好老婆無誤」。


延伸閱讀->外送員急中生智回客人刁鑽要求 網笑喊:開不開門都是兩難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