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不需安裝任何軟體!3種方法輕鬆下載Twitter影片

2023-08-04

引用來源網址:



Twitter的影片無法直接從APP或是網站下載,但其實有幾個很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輕鬆將影片下載到手機或是電腦裡喔!今天就告訴大家如何下載Twitter影片,讓大家可以在離線的時候也可以觀看到想看的影片!

Twitter(推特)是在歐美、日本地區特別火紅的社群網站,而近年也有愈來愈多的台灣人使用。如果看到喜歡的照片、影片及GIF,很多人都會好奇該怎麼在Twitter下載?今天就推薦大家超好用免安裝、免外掛即可輕鬆快速下載推特影片的方法。



Twitter影片下載器
Twitter 影片下載的第一種方式就是使用「線上下載網站」,免費提供 Twitter 影片下載的網站並不少,包含 Twitter 視頻下載器、Twitter Video Downloader、download4.cc 等等,實用性都相當高,但缺點就是部分下載網站會跳出彈出式廣告,有點令人厭煩。

這是個人覺得最方便也最快速的方法,不需要額外安裝任何軟體或是APP,只要到網站的輸入欄貼上想要下載的Twitter影片連結,就可以下載MP4檔案,無論是手機APP還是網頁版的影片都可以成功下載喔!


手機下載  
1.在TwitterAPP找到想要的影片,點選右下[分享]
2.點選[複製連結]


3.將複製的連結貼上至輸入欄
4.點選[下載MP4]
5.即可完成下載


電腦下載  
1.在網頁版的Twitter按右鍵,點選[複製影片位址]


2.將複製的連結貼上至輸入欄
3.點選[下載MP4]
4.即可完成下載


這個網站有中文介面,而且只要複製貼上就好,非常簡單!不過在下載的時候容易誤觸跳出廣告,這個部分大家要特別注意!


Twitter Video Downloader
偶爾會瀏覽一下推特,上面有不少好笑有趣的相片影片,現在反而使用臉書的頻率少很多,另一方面是 PlayStation 無法直接分享遊戲截圖或錄影到 Facebook,我多半會以 Twitter 或是 YouTube 做為內容分享途徑,不過就像一般的社群網站,推特也沒有提供直接下載影片的功能,如果要將看到的影片保存下來可以使用Twitter Video Downloader或是其他線上影片下載工具。

Twitter Video Downloader 是線上工具,直接使用內建瀏覽器 Safari 就能開啟下載推特影片,只要將貼文網址貼上,它就會自動擷取影片路徑,同時提供幾種不同解析度和格式讓使用者選擇,平常會瀏覽 Twitter 也會想要保存影片可以將它收藏至書籤。

「Twitter Video Downloader」和「Twitter影片下載器」一樣是一個免安裝就可以下載的線上網站,操作方式也是一樣複製網址貼上,不過這個網站可以更進階地分析影片的畫質,提供多個可以下載的影片解析度。


手機下載  
1.在TwitterAPP找到想要的影片,點選右下[分享]
2.點選[複製連結]


3.將複製的連結貼上至輸入欄
4.點選[Downland]
5.點選想要畫質的[Downland Video]


6.長按影片後,點選[下載影片]
7.即可成功下載


電腦下載  
1.在網頁版的Twitter按右鍵,點選[複製影片位址]


2.將複製的連結貼上至輸入欄
3.點選[Downland]


4.點選想要畫質的[Downland Video]
5.點選右鍵,點選將[另存影片為]即可儲存影片至電腦


「Twitter Video Downloader」優點是雖然也有廣告版面,但是因為不是跳出式視窗,比起「Twitter影片下載器」比較不會誤點廣告。唯一可惜的小缺點就是介面是全英文,不過跟著的教學步驟操作,就沒有什麼語言問題啦!


download4.cc

想輕鬆下載 YouTube 網站中的影片嗎?使用這款 download4.cc 超好用的影片下載工具就對啦!download4.cc 是一個可支援下載 YouTube、TikTok、Instagram 等 1000 多個以上的影音平台下載神器,免註冊完全讓你免費使用,還能根據你的需求將影片轉換成 MP3 或 MP4,不僅如此,你還能選擇影片畫質和音訊品質,相當的方便,如果你平時有習慣下載影片的朋友,download4.cc 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無遠弗屆的網路,加上頻寬越來越大,不管是看影片、聽音樂,任何線上服務的影音平台都不成問題,這些平台都能讓使用者上傳相片影片來分享,但就是很少提供下載保存影片的功能,例如筆者常外出露營,沒有網路吃到飽或訊號不穩定時想要使用手機觀看YouTube,這時下載後離線觀看似乎蠻實際的,且不會有擾人的廣告,來看看 download4.cc 雲端下載服務,輕鬆保存想要的MP4/MP3。

「download4.cc」除了Twitter,還能下載許多網站的影片,例如:YouTube、TikTok、IG等平台,而且也是非常簡單的複製連結,到網站貼上就能成功下載想要的影片,並且有MP4和MP3檔以及各種畫質可以選擇。


手機下載  
1.在TwitterAPP找到想要的影片,點選右下[分享]
2.點選[複製連結]

 
3.將複製的連結貼上至輸入欄
4.點選[下載]
5.點選想要畫質的[下載]
6.長按影片後,點選[下載影片]
7.即可成功下載


使用非常簡單,也沒有廣告干擾你,直接貼上想下載的影片網址後送出。


電腦下載  
1.在網頁版的Twitter按右鍵,點選[複製影片位址]


2.將複製的連結貼上至輸入欄
3.點選[下載]


4.點選想要畫質的[下載]
5.點選右鍵,點選將[另存影片為]即可儲存影片至電腦


支援的影片除了 YT、FB 這些常見的之外,總共超過 1000 個網站,我好像沒找到哪裡有詳細列出來,不過基本上你常用的應該都有支援,網址貼上去試看看就對了,但部份網站可能會需要下載軟體才能支援,大家去試看看吧,沒有廣告就是舒服。

以上為電腦、iOS 以及 Android 三種不同工具的 Twitter 影片下載教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到自己中意的方式呢?

若不太清楚該使用哪一種方法,建議可從「個人使用習慣」來選擇,常常下載 Twitter 影片的用戶建議可安裝 App 或擴充套件;至於不常使用的用戶,有需求的時後再使用線上網站就可以了。

「download4.cc」是個人最推薦的下載網站,除了可以下載影片,也可以下載影片封面圖或是CC字幕檔,功能非常實用。線上網頁板可以下載的最高畫質是720P,如果想要下載更高的畫質,也可以試試安裝「download4.cc」的桌面版喔!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