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巴基斯坦驚傳重大船難,百人搭船參加婚禮,意外翻覆造成20人死30人失蹤!

2022-07-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world/1851823

巴基斯坦官員表示,一艘載有超過100人的船隻今天在巴基斯坦中部一條河流中翻覆,造成至少20人死亡,其中大多是女性遇難者,另外還有30人失蹤。

路透社報導,巴基斯坦政府透過聲明指出,這艘超載的船隻在沙地卡巴德地區(Sadiqabad)的印度河(Indus River)流域翻覆,當時船隻正載著要去參加婚禮的民眾。

聲明提到,這艘船的乘客大多是婦女及孩童,潛水員拯救了將近90人。

當地政府官員塔斯林(Aslam Tasleem)向媒體表示,「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尋獲20具遺體」,其中大多是女性,且還有大約30人失蹤。

政府聲明還指出,來自國營救援機構的將近35名潛水人員參與了搜救行動。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