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幫國軍培訓遭批評 館長陳之漢:真的很氣...

2019-11-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85788

館長怒了

發文隨即又刪文

國防部計畫派出陸海空軍共約40人,前往「館長」陳之漢所經營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進行搏擊戰技訓練,卻引發部分人士批評。館長今天凌晨先在臉書上PO文說,「這是館長這幾天一直忙著找的國軍訓練場地,今天我醒了、我放棄、我對不起國軍弟兄,抱歉」,但隨後又將此文刪除。

綜合媒體報導,前陸軍涼山特勤隊長、備役中將王國強發表專文中認為,國軍多年來均有接受專業武術訓練,且在散打搏擊競賽都有亮眼成績,部隊目前不缺格鬥師資,而是各級長官重視與否,部隊是否落實訓練,認為軍方高層捨本逐末、棄守專業立場,由「頗具爭議」的陳之漢館長來培訓師資。

館長凌晨時特別引用王的專文,並貼文指出「這是館長這幾天一直忙著找的國軍訓練場地,今天我醒了、我放棄、我對不起國軍弟兄,抱歉」。

館長不久便將貼文刪除,約凌晨5時又PO文表示,「訓練中心我會用,放心我要守信。我會繼續用至於那些人要擋那不是我能決定的,我守信用好訓練場館至於如果因為政治考量不來...至少我說到做到。有時候真的很氣,欸我這個人就是他媽忍不住幹!」

圖片翻攝自youtube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