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南投 「康建生技」 驚傳槍擊命案,4死1命危,警全力緝兇中!

2022-07-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生技公司槍擊案-警圍捕兇嫌仍脫逃-233531465.html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的康建生技公司,昨天(14日)傍晚,發生一起4死1傷的重大槍擊案,案件震驚社會,事後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情報,懷疑李姓離職員工涉嫌重大,因此在凌晨出動大批荷槍實彈的警員前往台中市霧峰圍捕,但仍沒有發現,目前正全力追兇中。

據了解,李姓男子曾在2012年時,擔任康健生技的生產線員工,但李男為了機械操作問題,時常與直屬洪姓女課長發生口角,豈料隔年竟有名蒙面男子持鐵棍攻擊洪女,期間還不停大喊「打死妳」、「我要讓妳死!」等語,導致洪女頭部受傷,還因手部韌帶斷裂,動過4次手術。

事後李男因涉嫌重大,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審理期間賴敏男、劉姓課長、張姓女主任等人都曾出庭作證,但法官認為,當時李男的手機通聯記錄顯示,他人並不在現場,因此判決無罪定讞。

而昨晚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歹徒早在動手前,就曾到生技公司附近踩點,下手行兇時還頭戴帽子,身穿黑上衣牛仔褲,揹著背包用毛巾遮住脖子,喬裝十分完整,但據目擊者表示,歹徒身高約180公分,身形高大魁梧,諸多特徵都與李姓男子相似,且他住處就在康健生技附近,案發後行蹤成謎。

回顧案情,當時兇嫌先在公司外面、距廠區約20公尺遠的鐵皮屋廁所內,槍殺賴敏男的弟弟以及劉姓園藝科長,2人在廁所內被從後反銬,頭部中彈身亡。犯案後,歹徒再騎車前往公司廠區,趁著下班時間走進大門內,挾槍逼迫當時還在辦公室的員工們「走進廁所、交出手機」,之後,於辦公室內槍殺了賴敏男的女兒以及張姓女主任,而賴敏男則是頭部中彈倒地,但沒有立即死亡,兇手犯案後隨即逃逸。

今天(15日)凌晨,線索顯示槍手騎機車逃往台中市霧峰,刑事局遂聯合南投縣警局,出動大批人馬荷槍實彈圍捕,可惜仍未發現兇嫌,目前還在全力追兇中,嫌犯身分動機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