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男網紅離奇死亡,陳屍在王牌經紀人的豪宅中!

2022-06-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男網紅陳屍-王牌經紀人豪宅-他報案求救-曝死者生前詭異行為-歇斯底里狂吼-020124432.html

過去曾擔任蔡依林、蕭亞軒、楊丞琳、羅志祥等人經紀人,更被封為華語樂壇天王天后推手的蔣承縉(蔣哥)上月15日傳出家中有男網紅陳屍的案件。警消當時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蔣承縉在大安區的豪宅,目前檢警已經介入調查,而面對外界的輿論,他透過律師回應,自己是報案人,對於意外相當悲痛,盼大家不要有任何臆測。

根據檢警調查,上月一名吳姓網紅深夜到蔣承縉在大安區的豪宅借宿,兩人疑似有喝了一點酒,隔天中午11時該名網紅被發現陳屍床上。警方獲報後前往,到場發現吳姓網紅已經全身僵硬,嘴唇發紫,沒有明顯外傷。蔣承縉表示,兩人當晚有喝酒,吳男有在床上發出歇斯底里的吼叫聲,原本以為對方只是喝醉,沒想到隔天睡醒發現已經沒有呼吸。

據悉,吳姓網紅生前有健身習慣,親友懷疑死因不單純。初步調查目前暫時排除他殺,但死因仍需待解剖驗屍,蔣承縉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提到對這件事相當痛心,且自己身為「報案人」一定會積極配合調查,也希望結果出來前大家不要過多臆測。

蔣承縉聲明全文:

對於網紅遭逢意外事故,本人感到無比的悲痛。案件現由檢察官調查中,本人基於「報案人」角色,一定會積極配合檢警調查,基於偵查不公開之法律規定,本人將不會對於案件內容發表任何言論,一切交給司法機關秉公處理!

因案件檢警仍在釐清中,任何單方面的臆測,將會造成真相的扭曲,所以任何偏頗臆測的報導,包含任何不具名(含網路)的謠言,傷害到本人名譽,定將訴諸法律責任,追究到底!

本人早已於2014年退出娛樂圈幕後經紀工作,實不該、也無須佔用媒體大眾資源。最後懇請媒體及各界勿對本事件過度渲染及揣測,及尊重本人悲痛的心情。謝謝各位的關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