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空汙嚴重與工作壓力大,小資族想改善肌膚的唯一機會都靠「它」了

2020-03-09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紅茶堅持不加糖

還記得韓流旋風進到台灣之後影響了台灣的什麼嗎?首當其衝的就是電視圈的產業,因為大家都瘋狂喜歡看所謂的韓劇,沉迷原因可能是因為男的帥女的正,但是也因此這樣讓國內的電視產業受到了影響,甚至政府明文規定電視台撥放韓劇的時間只能有多少比例而已。

自從韓劇在台灣開始流行之後,整個韓流就越括越大,除了電視圈產業受到影響,越來越多人開始當起了追星韓國團體以及聆聽韓國歌的比例也逐年倍數增加,但其實受到韓流影響的國家不是只有台灣而已,鄰近的日本跟中國其實也都受到影響變化了,但這正是韓國厲害的地方。

現在,韓國除了影視音樂可以深度影響其他國家之外,另外一個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們整形技術是首屈一指的,韓國人幾乎人人都有整型驚艷,從微整形到整個大部位的整型都有,這樣的技術也讓人追求「美」的定義是更加的完美。

台灣過去的整形市場

過去的醫美整形市場其實並沒有很發達,因為接觸的人不多,所以如果有需要整形的人,幾乎都會存錢直接飛去韓國做比較快,但是算一算可能光是來回機票錢就不划算了,加上整形也是需要修復期的,萬一遇到醫療糾紛該怎麼辦呢?語言不通,又是人生地不熟的。

現代人除了受到韓流影響之外,瘋整形的原因還有它們

科技時代的變遷,讓各行各業的發展更加的快速與進步,但是再經濟突飛猛進的時候,也造成了一些相對事務的犧牲,例如工廠林立的時代,嚴重的造成了環境的空氣物染,小編身為住在南部多年的居民,每年的空氣品質真的都越來越糟糕,每天打開新聞看,空氣品質每天幾乎都是紫爆的程度。

可是,你不可能因為空汙嚴重就不出門吧?我們還是必須出門吃飯、上班,這時候都是嚴重曝露在糟糕的環境下,那對於人體傷害是甚麼?

1. 呼吸道健康的影響

2. 大氣中的粉塵微粒對皮膚也造成了傷害

另外,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壓力大,不管男女生其實都會因為這樣子導致內分泌失調,只要內分泌失調影響的就是皮膚的健康,例如青春痘長一堆,然後留下一堆不必要的疤痕,甚至可能出現皮膚有暗沉的情況。

現代人幾乎是每十個人就有八個人有這樣的情況,另外也是因為現代人都習慣非常晚睡與熬夜,也會導致皮膚出現這些狀況的產生,那剩下的兩個人是因為平常就有在保養了,才比較沒有這樣的情況。

台灣開始流行醫美整形,卻也是改善皮膚狀況的好幫手

小編說過,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以及生活習慣甚至還有飲食習慣改變的關係,容易導致皮膚狀況的惡化,當然這時候平常養成保養的好習慣就非常重要的,最基本的就是臉部的清潔絕對要做的非常徹底,但是,很多時候還是防不慎防,因為小編認為皮膚變不好的最大兇手還是因為空氣汙染。

小編也因為長年的空氣汙染困擾下,皮膚狀況實在每況愈下,痘痘長滿臉,而且幾乎都是爛痘痘的程度,又不能去擠它們,否則皮膚只會爛的更快,最糟糕還有工作壓力導致皮膚顏色越來越暗沉,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沒了靈魂的軀體而已。

幸好,有專業的欣姿醫美團隊,來幫助我們這些有困擾的人解決問題。

當初小編找上欣姿團隊就是因為朋友的介紹,才過去諮詢我皮膚爛痘痘的情況,而我選擇的是淨膚雷射痘痘,因為小編自己預算有限的關係,選擇了這個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來幫助我改善皮膚狀況。

什麼是淨膚雷射呢?

有別於傳統磨皮換膚,淨膚雷射在皮膚上形成的『微創光點區』。其傷口極為小,而且可在一天內完全癒合癒合,因此恢復其超短,舒適度大大提昇。先進的淨膚雷射科技,以分段式換膚原理,漸進式的淘汰老化、不健康、有缺陷的皮膚。新生的健康皮膚比例變多了,皮膚當然變得更年輕、平滑、細緻。

診所優點:

1. 預算上一般小資族都可以負擔的起。

2. 諮詢時候醫師親切。

3. 醫生很仔細,對於術後衛教很注重,會再三叮嚀。

4. 地點好找,騎機車去好停車。

關於欣姿診所相關資訊

門診時間

周一至周五:9.30~21.00

週六:9.30~18.30

禮拜天固定公休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官網:https://www.sinzitw.com/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