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國光女神「戶頭剩400塊」 淚訴:窮到只能睡超商

2019-10-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40925

剛出道,窮到剩400元

國光女神淚訴往事

「國光女神」梁凱莉從《國光幫幫忙》出道,之後在《綜藝玩很大》中打出知名度,因呆萌的個性加上火辣的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看似光鮮亮麗的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出道前其實經歷過一段相當辛苦的日子,當時一度窮到戶頭剩400塊,甚至只能睡在便利商店,回想起這段往事,讓她忍不住淚崩。

凱莉在《命運好好玩》透露,當年為了想進入演藝圈,拿著從國中開始打工存下的錢,四處參加選秀節目,「因為家人沒有很支持,就說如果妳要上節目,那妳自己負責。」在高雄上課的她,有一次為了參加選秀節目北上,當時銀行帳戶只剩400塊,大半夜在台北街頭遊蕩,找不到可領百元鈔的提款機,暫時睡在超商也睡不著。

凱莉想起這段往事,不禁落下淚,哽咽的說:「那時一直看時間,想說什麼時候才可以天亮,什麼時候才有車可以回家,一直怪自己怎麼可以那麼窮。」因此,只要有工作機會,她都會很努力去賺錢。

放暑假也沒有閒下來,凱莉透露她為了多存點錢,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都在服飾店打工,下班後再趕去酒吧接著下一份工作,一直到早上才回家洗澡,睡沒多久就又要起來上班,而且節省到整天只吃一個饅頭或麵包。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