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胡宇威幸福肥!身材走鐘,網友目擊跳水露肚畫面

2022-03-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幸福肥-胡宇威跳水-炸出肚-粉絲見照哭了-還我肌肉-003637259.html

男星胡宇威先前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擔任藍隊隊長,展現驚人運動天賦,精實身材更是讓人看了超養眼,不過近日有粉絲貼出胡宇威跳水的畫面,發現他似乎「走鐘」了,直呼是不是和女星陳庭妮婚後幸福肥,引起熱議。

胡宇威日前和全明星的成員、好友一起到小琉球玩,他開心PO出自己在船上準備要跳水的畫面,不過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胡宇威的身材似乎沒那麼結實,只穿著泳褲的他露出小肚肚,讓原PO不禁崩潰「我家宇威是不是婚後太幸福,加上全明星沒在練,怎麼身材走鐘了啦!還我肌肉宇威嗚嗚,那個肚子。」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網友們紛紛力挺胡宇威,安慰原PO「有接戲的話,就會練回來了啦」、「還好吧哈哈哈應該是因為你這個是影片截圖?我看其他張都維持的很好」、「看其他張還是有啦! 只是沒有全明星那時候那麼明顯‪」、「哈哈哈依然帥啦!」、「有點肚子但還是很瘦啦」、「其實手臂二頭肌線條還是滿明顯的啊」、「滿多藝人明星都是這樣,何況他都快40了,但愈活愈帥」、「還好啦,不要這麼嚴格」、「他的臉還是好帥」、「這樣就走鐘?藝人真難」。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