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焦凡凡秀出大學時期的辣照「自己都被電到」!

2022-02-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85985?redirect=1



焦凡凡9日翻出多張大學時期的舊照,透露以前在班上真的很多人喜歡,而且不乏追求者告白,不過當時卻不覺得自己漂亮,忍不住問曾向自己告白的老友,以前為何喜歡她,本來以為會被對方稱讚個性好,殊不知對方回應「就只是因為覺得妳長得好看啊!我覺得妳個性還好,妳以前很做作」,讓她笑倒。




而舊照中除了有焦凡凡的甜美自拍,也有幾張打扮清涼的辣照,身穿平口小可愛配低腰褲,露出白嫩香肩、蠻腰,比例修長又纖細,連她看了都直呼「也太漂亮,被自己電到那種」,自嘲至今明明只有矯正過牙齒,怎麼每個時期長相差那麼大,發誓一定要瘦回去。

網友紛紛表示「以前很好看,但是感覺太瘦了,現在很可愛很有自信,不同時期有不同的魅力」、「以前好可愛,現在多了一點成熟的感覺啦」、「瘦不瘦是其次,重點是健康」、「夭壽正的啦」、「以前現在都美的凡」、「太美了,現在也很美」。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