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林口第一座滑草場也在這!有四樓高溜滑梯!

2019-11-26

引用來源網址:

這座位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防災公園)旁、鄰近新寮步道的海洋風遊樂場,利用滯洪池的高低差與斜坡地形,設計多樣的遊樂設施,讓孩童們盡享坡度帶來的刺激感,無論是從4樓高的直線水管溜滑梯直衝至地面,或是體驗速度較為平緩的磨石子溜滑梯,都樂趣十足,還有沿著斜坡建造的長型攀爬網,公園內設有2座不同材質的溜滑梯,也能訓練孩童的手腳肌肉及平衡感,這些遊具的終點都是通往彩繪大鯨魚的海洋廣場,整體以水藍色為色調,就像是闖進海底世界玩耍!

林口全新的兒童遊樂場以海洋主題打造,有刺激的4樓高溜滑梯、磨石子溜滑梯、攀爬網、旋轉椅、空曠的足球場與籃球場等遊具設施,還有號稱是林口第一座的滑草場,刺激又充滿童趣,一開放就吸引不少親子前來報到體驗!新北市林口地區不只有Outlet可以逛,爸媽遛小孩也多了新去處!



許多爸爸媽媽都自行攜帶紙箱作為滑草板,帶著小朋友一溜而下盡情放電,如果玩累了還能在旁邊的大草地野餐休憩,利用滯洪池下凹地形設置的趣味設施還有林口第一座滑草場,接著在去丟飛盤、踢足球、玩籃球等球類運動,免費的社區樂園提供超多玩法,絕對讓小朋友們嗨玩到不想回家。



資訊
交通資訊:從機場捷運林口站,搭乘854、898、936、946到國家大苑社區站下車,或是開車定位林口區公有收費停七停車場,斜對角就是公園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一段285巷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