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Angelababy發文證實離婚 200字揭離婚原委

2022-01-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setn.com/news/1064757?utm_source=setn.com&utm_medium=viewall&utm_campaign=viewallnews&pk_vid=a3e9a3547880dcdd164335316275ada0



婚變傳了好幾年的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正式宣布離婚,Angelababy的工作室也發出約200字聲明,表示兩人已經於日前辦理相關手續。工作室也強調,雙方工作室不會再針對此事回應。

黃曉明、Angelababy這對中國明星夫妻,婚變傳了好幾年,但始終未承認雙方不合。今(28)日新年前丟出核彈消息,證實離婚,兩人同步在微博發文「未來仍是家人」,震驚演藝圈。

Angelababy的工作室發出正式聲明,表示兩人決定和平分開、結束婚姻關係,日前也已經辦妥相關手續。為了保護雙方家人,同時避免此事過度打擾大眾,當事人以及雙方工作室將不再對此事回應,對於惡意造謠、傳謠者,也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致一直以來關心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的朋友們:
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決定和平分開,結束婚姻關系二人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為了保護雙方家人,同時避免此事過度叨擾大眾,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及雙方工作室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對於惡意造謠、
傳謠者,我們也將始終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再次感謝各位媒體和廣大觀眾一直以來的關心與愛護新春佳節將至,請大家謹慎出行,做好防護祝大家春節快樂,一切順遂!
楊穎工作室
2022年1月28日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