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她申請打第三劑疫苗 12秒影片讓網友重播了20次

2022-01-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123/2176282.htm



一名怕打針的女網友最近終於鼓起勇氣預約疫苗的第三劑,並將接種時害怕、發抖的過程以手機錄影記錄下來PO網。短短12秒的影片讓網友歪樓及不斷重播,直呼「12秒的影片,我看了快1小時」。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看到許多人打第三劑疫苗後副作用強烈,擔心自己也會發生一樣的情況,因此在接種前就將遺書寫好,感嘆「都還沒有找到老公,就先寫好遺言了」,並排隊接種疫苗。

原PO說,護理師看到她一直發抖,技術很好的在12秒內幫她打完疫苗,她也沒有哭出來,並用手機紀錄接種過程PO網分享。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光看就暈針了」、「欸不是,妳說妳打什麼針我怎麼都沒看到針」、「希望妳每天打針」、「每天都穿這樣不冷嗎?」「用奶只會吸引蒼蠅,要用心,把心露出來」、「12秒的影片,我看了快1小時」、「你們這些酸民!!她只是炫她敢打第三劑!!什麼露奶不露奶的,膚淺」、「問題來了:請問施打的人手套是什麼顏色」。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