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早餐叫外送+威而鋼 外送員羞喊:「一早這麼激烈好嗎」

2022-01-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6014284



現今人手一機,外送APP也越來越多人使用,有些消費者甚至會要求外送員「幫忙買餐點以外的東西」,當中最常見的就是幫忙買菸、酒,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分享,自己碰上「要求幫買壯陽藥」的客人,讓她羞喊「一早就要那麼激烈嗎?」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自己某一天在跑外送時遇到一位客人點了鐵板麵,但套餐下方卻備註「菜市場裡的XX藥局,幫買威而鋼1顆,謝謝。」原PO還補充說明,當天接到訂單時也才早上7點多,想不到客人一大早就有如此激烈的行程,便藉此貼文無奈表示「狼客啊~一早就要那麼激烈嗎?小妹無法幫你效勞!」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笑喊「鐵板麵只是虛招,威而鋼才是重點」、「或許他高山症發作需要」、「備註是許願池嗎」、「送過保險套還有偉哥,別在意那麼多,反正送多了送久了您也應該看過很多了。」

另外,也有專業網友分享,因威爾鋼有助於血管擴張,因此用途不一定是壯陽,也可以預防高山症,「說不定他等等吃完麵要去爬山」、「不好說,威而鋼是血管擴張劑」、「這是在救人,會出人命的。」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