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20歲男無故被爆頭 女警衝到現場發現是自己兒子

2022-01-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96088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女警日前接獲報案,民眾報案指出現場發生一起槍擊命案,然而女警奔到現場後,才發現受害者卻是自己的兒子,當場崩潰。

綜合外媒報導,1月2日時密西西比州的哈茲爾赫斯特(Hazelhurst),清晨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女警庫利(Laquandia Cooley)接獲民眾報案,盡快和同事趕到現場了解狀況,沒想到她跟同事抵達現場後,整個人瞬間崩潰,因為躺在那裡的受害者,正是庫利20歲的小兒子小查爾斯·斯圖爾特(Charles Stewart, Jr)。

庫利回想起當時的情況指出,當她看見自己的兒子頭部中彈倒在路中央,她崩潰的喊著「這是我的兒子、這是我的兒子」,場面相當悲劇,更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狠心殺害他,庫利表示,她永遠不會忘記兒子倒在地上的那一幕。

庫利的丈夫受訪時指出,小兒子對每個人都很友好,也從來沒聽說他和什麼人有過衝突及過節,當他得知這個消息時,簡直不敢相信。丈夫坦言,這件事對於他們整個家庭來說是很大的一個創傷,每個人都在努力適應,也希望可以趕緊搞清楚事情原委並抓到犯人,而此案因為涉及軍官家屬,案件將移交給密西西比州調查局。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