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真的被嚇死!馬國一位高中生鬼屋探險疑似看到鬼?

2021-12-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world/1653597?from=idlepage



真的「嚇死」了!馬來西亞一名少年跟家人前往觀光勝地旅遊,原本一行人開開心心,沒想到少年到鬼屋探險時,疑似看到一群鬼突然現身,嚇得當場癱軟倒地、喘不過氣,最終不幸身亡。

經過遺體解剖,研判少年是心臟方面疾病導致猝死。 少年進鬼屋, 據《中國報》報導,近來網傳一段2分54秒影片,顯示日前馬來西亞一名16歲巫裔(馬來人)少年隨家人出遊,前往彭亨州文冬一處渡假村放鬆心情。

豈料,他跟同伴走進當地鬼屋,疑似突然看到一群鬼現身眼前,嚇得癱軟倒地。

事發時少年同伴不知所措,聲聲呼喚要他深呼吸,然而漸漸地少年呼吸漸緩,最終回天乏術。

文冬警方說明,少年死亡被列為猝死案件處理,其遺體已經被運回麻六甲住家安葬,而根據醫院解剖報告,死者生前患有心臟有孔疾病。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