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高嘉瑜被逼供影片曝,律師:「已掌握充分證據」

2021-12-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06002149-260402?chdtv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友人林秉樞施暴案事發後,律師李永裕6日上午到新北地檢署遞送新的事證,包括11月12日林秉樞對高嘉瑜施暴後逼迫錄下的影片,內容是高受傷後,奄奄一息躺在床上,遭到林逼問,高回答「是」,若不回答即遭受暴力對待,證明所謂的「自白書」是受脅迫簽下。

李永裕表示,逼供影片是存在高的手機內,而「自白書」則由林保留,影片能證明高遭受脅迫寫下,不應稱為「自白書」,而是「脅迫書」。

李永裕更稱,已掌握林散布其他人的親密照片相關事證,至於確定人數,由於當事人狀況不明,已交由新北地檢署進行調查。另外,針對6、7月份還有一次類似施暴,李永裕表示,11月是有明顯的證據,其他事證還在與高嘉瑜了解當中。

林表示,19秒逼供影片今已經遞交給地檢署,作為檢察官聲請羈押的7項罪名補充事證,犯罪事實增加,所犯的法條並沒有增加。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