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四個月,上Podcast首談心境變化

2021-11-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江宏傑離婚福原愛-4-個月!-首談心境變化認「剛開始很難接受」-033542693.html



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全新改版,由吳小帽和阿平主持,首集節目邀請恢復單身4個月的江宏傑擔任來賓,節目預先在IG進行投票調查,「江宏傑是Gay的菜嗎?」,他獲得近9成的高比例支持,還在二選一的項目內打敗柯震東。
而他也首度對外聊起恢單的心境,他坦言「剛開始的確難以接受」,並承認有段封閉自己的過去。

現階段他的生活重心在兩個孩子,但也認真思考要增加工作比例,除了現實的收入考量之外,也希望更認真投入於事業,能成為兒女的榜樣。至於新戀情,雖然暫時還沒有想法,但他信心十足表示自己是「適合交往的對象」,也是個聽話好情人。

至於這一年的心情,他卸下心防誠懇表示:「剛開始確實有一些衝擊難以接受,比較低迷、稍微封閉自己;但又持續在錄影,去《全明星運動會》時要有領隊的樣子,壓力很大。現在回想也不知道是怎麼走過來的,不過把生活打理好,變好之後就變得比較順暢了。」

原本每周三、四中午上架的「Wow靠!有事嗎」,全新改版更名為「哇靠有事嗎」,由吳小帽、阿平主持,每周三下午5點更新上架,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收聽。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