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幾乎每桌都點!不只美女 台中金錢豹還有「鎮店三寶」

2021-11-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726129


隨著疫情趨緩,KTV自本月2日起再放寬唱歌可以脫口罩、飲食,三樓部分已在上月7日轉型成自助KTV的台中金錢豹酒店,也開始提供號稱「鎮店三寶」的酸辣湯、炸雞腿跟炸水餃,許多客人除了前往朝聖外,更有不少人是衝著這些美食前來,業者則順勢推出套餐組合,據統計幾乎每桌都會點,成為另類賣點。
 
具有高知名度且指標性的台中老牌金錢豹酒店,此次受到疫情影響暫停營業5個多月,趁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部分休閒娛樂場有條件開放,經申核三樓部分自上月7日起復業,但轉型自助KTV後,因為包廂內不能喝酒,也不能吃東西,平常日生意還可以,週末或是假日會客滿,上門的客人大都是抱著朝聖心情前來的年輕人,也有許多攜家帶眷族群。
 
隨著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月底宣布,KTV自2日起再放寬唱歌可以脫口罩、飲食,以往不僅以富麗堂皇裝潢,以及高顏值美眉著稱的金錢豹酒店,塵封以久,被稱為鎮店或招牌三寶的炸雞腿、炸水餃、酸辣湯等餐點也重出江湖,對於一些老司機級的酒客而言,更是口耳相傳的懷念味道。
 
金錢豹總經理周永欣表示,以往除了上述的招牌三寶,還有牛肉麵等餐點及菜色,的確都頗受客人讚賞,因此KTV自2日開始開放可脫口罩、飲食,金錢豹就有另類吸引消費者上門的賣點,也順勢推出套餐組合,並透過官網宣傳,連帶帶動消費人潮,來店客幾乎每間包廂都必點,預期未來業績會越來越樂觀。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