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為快篩劑被吳宗憲嗆告 永和區安和里長:不會改任何一字

2021-06-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76479

鄧長安表示,由於申請方式需要註冊APP,並需要填寫身分證,他不可能出賣里民的個資,認為吳宗憲的行銷可以更圓融,不應要以行銷來做為包裝。(本報合成)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20日)晚間開直播,回擊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日前批評他贈送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快篩試劑,更嗆「沒有出面把事情處理好」就要「去法院解釋」。對此,鄧長安強調,文章內容都有確認過,不會更改任何一個字。

吳宗憲日前以社群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將贈送11萬份快篩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抗原快篩檢測試劑,期盼與各村里辦公處合作,阻斷隱藏的感染源,但需要里長透過網路申請。

為此,鄧長安製作網頁發文回擊「不是吳宗憲的免費打工仔」,認為申請方式根本是「假好心、真行銷」。此舉讓吳宗憲氣到開直播痛批:「花幾千萬準備快篩,下載一下會死嗎?掉一塊肉嗎?我先送你一些你去篩一下,我們是靠這個賺錢嗎?」

針對吳宗憲的批評,鄧長安表示,由於申請方式需要註冊APP,並需要填寫身分證,他不可能出賣里民的個資,認為吳宗憲的行銷可以更圓融,不應該以善心來做為包裝。

鄧長安也說,自己所寫的內容都有確認過,不會因為吳宗憲要提告而更改,講出去的話就是要負責。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