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Google地圖街景見台灣最美風景 網朝聖暴動:好暈!

2021-04-29

引用來源網址:


圖/截取自Dcard

Google Maps是現代人導航的好夥伴,裡面的街景功能則可以幫助用戶更加了解當地環境。一名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只要在Google Maps上搜尋「海釣登船處」,就能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Google map好讚」 為題發文,並附上實際操作影片,只見輸入「海釣登船處」,再點進當地街景後,竟出現了一張面容清秀女子的自拍照,身穿短裙以及小可愛,微露事業現,讓原PO直呼這根本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湧入該地點評論朝聖,「這是一個聚人心的地方,我也為此而來。」、「三百六十度環繞圖真的很棒」、「真的很暈」、「海釣暈船處」、「一個街景,天下太平」

Google Maps過去只使用自家的街景車,在各地拍下實際影響,不過在2013年也開放民眾自行上傳360度圖片,才有這張台灣最美的風景出現,不過目前照片已經被上傳者刪除,令許多網友惋惜,「無功而返QQ」、「往事已成追憶...」

而也有網友神出,原來這名正妹叫做Q尼,是一名專職的模特兒,不過目前正在休養當中,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延伸閱讀->光害減量有成 清境打造「星空山城」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