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男友劈腿學妹!女大生闖教室賞巴掌霸氣嗆: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

2021-03-24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微博

如果得知另一半出軌,你會做何反應?中國一名女大生在知道男友在外搞小三後,氣得直奔男友上課的教室,不管現場還有其他同學在,直接質問男友還甩巴掌,甚至霸氣嗆「姐睡過的男人就你最差勁!」

專門接受網友投稿爆料、擁有16.8萬粉絲的微博主「地域黑bot」,22日PO出一段影片,片中女子在一間教室內當著班上的學生的面斥責一名男子,「你很缺愛嗎?你就是一邊跟她(指小三)要愛,一邊來找我開房是嗎?你很猛阿!你怎麼做得到阿?我對每段感情都很認真呢!」

接著女子怒甩男方3個巴掌,霸氣嗆聲「去X的三秒男,我告訴你,我黃思敏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開心嗎?刺激嗎?地下情很刺激阿!」

「地域黑bot」表示,這名女子黃思敏與前男友在一起一年半,在和男友分手後,得知男方在兩人交往期間就和一個學妹有染,還和對方聲稱自己沒有女朋友。不僅如此,男方在分手後還試圖找黃女復合,即便現在小三學妹變正宮,男方還是會回頭找黃女,黃女得知真相才會氣得到前男友上課的教室理論。

對此男方事後解釋稱自己在與黃女交往期間的確跟學妹搞曖昧,但沒有出軌。網友們看了這段影片後大呼爽快,「這影片也太燃!」、「打死這個不要臉的三秒男」、「姐妹們被戴綠帽就要像這個女孩一樣勇敢發聲!」、「這個男的還是法學生,他在朋友圈說自己在法律層面上是沒有出軌的」。



延伸閱讀->豐原高中反恐課程竟模擬「處決」 校方:已取消課程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